close

在昨天,我從田中千繪的Blog發現了一件消息"在10/26下午1:00~1:30在百視達忠孝店有簽書會!!"
我一看到此消息,馬上規劃好今天的補習結束時間,從台北車站騎單車飆到SOGO附近的這個"百視達忠孝店",開始簽書時間,買要簽的雜誌(明報周刊...之前還看錯買成"時"報...差真多= ="),時間和可能的交通預想狀況(算的還真準...= =)...
>>>>
>>>>
>>>>到了現場馬上就有....ㄟ....不是非常多的影迷在那邊排隊等待(相關情況後續說明...)現場就人手一本雜誌等待著千繪的到來,而我就整理一旁整理我的包包,因為今天除了雜誌要簽,我還帶了我預購的"海角七號"專輯,請田中千繪簽,後來人群慢慢往地下室移動,在排隊時還有人問我是否有看過海角.....(還沒看,只對音樂有欣賞感= ="),另外,還驚奇的事,有人真的帶"馬拉桑"的酒來請田中千繪簽,厲害ㄚ~~~(汗),還有人幫她組後援會,夠強!!
當該到我時,一直緊張,不知要說啥另外,沒有好的相機...只有手機相機,所以放在相簿裡的圖片,就不是很清楚= ="
拍完,簽完後,就東西收拾收拾,到地面1F騎著單車....再次,飆~~~回家!!

http://tanaka-chie.marlito.com....(這是田中千繪後援會的網址...= ="那傢伙真的是...很厲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rg72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